美国《内科学文献》月刊27日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,吃巧克力又有新益处——降低血压和减低老年人的死亡率。
吃巧克力的益处人们应该早有耳闻。美国心脏学会此前曾发表论文说,黑巧克力中含有的某些物质有助于减少患心脏病风险。而《内科学文献》刊登的荷兰一项研究成果则道出了大吃巧克力的更多理由。
巧克力的主要成分之一是可可。研究结果显示,可可中含有抗氧化剂和黄烷醇,而这两种物
据英国《太阳报》消息,芬兰赫尔辛基大学的一个科学小组发表报告说,如果准妈妈们每天都嚼上几块巧克力,她们将来的宝宝就会笑得更开心。
这些科学家对300名孕妇的饮食习惯及她们宝宝的日常行为进行了跟踪研究,并在《新科学家》杂志上发表了他们的研究结果报告,专门供准妈妈参考。
报告认为,孕妇如果每天都吃巧克力的话,巧克力中所含有的令人“感觉良好”的化学物质就可
|
1.品尝之前保证您的味觉已经中和 如果你想要尝试不同品种的巧克力,在分别品尝每一品种的间隔必须中和您的味觉:喝淡玫瑰茶或者矿泉水的同时吃一些白面包。在品尝之前,不要抽烟和吃一些辛辣食物。 2.从零到百分之百”——逐渐增加可可的含量 重点:品尝的最初阶段应该选用可可含量最低的巧克力。从白巧克力开始,然后是牛奶巧克力最后是黑巧克力。逐步尝试更高可可含量的品 |
凭借天生敏感的味觉,中国女孩郭蔷在瑞士拥有一份人人羡慕的美差:她每天只是坐在舒适的工作室里,惬意地品尝各种新鲜巧克力,却能拿到10万瑞郎的年薪(约合人民币60万元)。她是如何成为巧克力品尝师的?又是怎样用一张“馋嘴”在异国打天下的呢?请看—— 财富人物-[飞诺网FENO.CN]
闯进“巧克力王国”
我叫郭蔷,一个性格开朗的洛阳女孩。2000年从国内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