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

查看: 回复:50

【春天护肤】【Yuki_樣】抵挡空气污染,展现自我美丽~

图片模式

Yuki_樣

Yuki_樣

用户名:sn30918296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315积分:4330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63主题 392回帖 1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3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贡献

【PCLADY达人福利 我要上专题!】
春季出游护肤









【昵    称】:Yuki_樣  
【网络身份】:美容撰稿人、平面模特、知名淘女郎、时尚达人,PC美容达人,游走各大女性论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淘宝“顽兔达人私密party”嘉宾,“妖精的口袋”试衣模特,《放开那三国》手游推广模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浪网浙江站“那些微博上的穿搭女王”第二十二期主题人物。

PC博客在这里哦~【新浪的话也是同个名字哦 Yuki_樣 ~】
http://bbs.pclady.com.cn/topic-1813015.html
 




先来科普~~好吧,我是百度搜的~ 
雾霾是雾和霾的混合物,早晚湿度大时,雾的成分多。白天湿度大时,霾占据主力,相对湿度在80%到90%之间。其中雾是自然天气现象,空气中水汽氤氲。虽然以灰尘作为凝结核,但总体无毒无害;霾的核心物质是悬浮在空气中的烟、灰尘等物质,空气相对湿度低于80%,颜色发黄。气体能直接进入并粘附在人体下呼吸道和肺叶中,对人体健康有伤害。雾霾天气的形成是主要是人为的环境污染,再加上气温低、风小等自然条件导致污染物不易扩散。




想要出游的妹纸们~~除了美丽服饰,漂亮妆容,是不是更加要记得打底的保养~现在空气质量那么差,不注意可不行哦~~
所以呢~


在这种特殊时期下面,我们更加应该好好爱护我们的小脸啊~
不要在雾霾散去后,留下让人不忍直视的小脸啊~~
那可真真是无颜见江东父老啦~!

接下来,玉玉来小小分享下最近的用品给各位MM做个参考吧~

先上个合照~

花名册:(香水和被遮住的金色瓶子请忽视~)
从左到右
菲乐隔离修颜双重粉底→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→芭比波朗至盈呵护丰润眼霜→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→高丝兰皙欧美白清爽润肤水
.

好啦~~接下来,来慢慢写吧~

.
首先,洗脸!!
嗯~~然后,使用的是 高丝兰皙欧美白清爽润肤水.


kose家的东西,想来配方也相似。每天用雪肌精敷脸,太奢侈了,因此兰皙欧这款就成了很好的替代品。价格很实惠,网购才几十块,敷纸膜不心疼长期坚持,脸色是有变白也可以用作二次清洁的。化妆水味道小刺激,但是用了脸不疼用途比较广泛适合白领一族。

.

.



【优点】品牌可信
【缺点】有点小味道~
【温和度】好
【清洁度】好
【无残留】好
【肌肤保湿】好
.

水润不粘稠~
有点点酒精味,不过资生堂的都这样不是~?

补水效果很是很赞的~!

.

然后,不要忘记心灵的窗户--眼睛~
眼霜神马的最金贵了~
20往30的年纪,不用眼霜有点心虚呢~
出场的是~~~ 芭比波朗至盈呵护丰润眼霜 !
.

.

Bobbi brown 芭比波朗至盈呵护丰润修护眼霜 15ml
特别针对皱纹,黑眼圈及眼部浮肿问题,有效改善肌肤质素,迅速为肌肤补充水分,巩固锁水屏障,令眼部肌肤持久滋润。
.


.
这是一款高浓缩效果显著的眼部护理产品,质地丰盈含多种名贵中药成分,兼具预防和治疗双重功效,使用后即刻修护眼周肌肤,并进一步加强肌肤抵抗力;长期使用更能帮助唤醒疲倦的肌肤,令眼周肌肤更加平滑紧致,充满活力。可在之后使用遮瑕膏,帮助遮瑕膏更为服帖。。
.

.


独到之处:
改善眼部三大常见问题——皱纹、黑眼圈、浮肿
促进细胞更生,抵抗氧化伤害,减少细纹、皱纹的发生;
刺激肌肤胶原蛋白再生,提升和紧致肌肤;
加强肌肤天然保湿屏障、提供即刻及长效的滋润和保湿;
消除眼底暗沉,改善黑眼圈现象,令双眸焕发明亮神采;
消除浮肿,有效改善眼袋。
.


吸收度很好哦~

使用方法:
早晚使用,取适量丰润修护眼霜在手指间温润后涂于整个眼部位置,以手指轻拍推匀;
如白天使用于遮瑕膏之前,为确保遮瑕膏效果,需尽可能轻拍、按摩至眼霜被肌肤充分吸收。
.
基本的抹好了~
然后来修饰下肤色~
菲乐隔离修颜双重粉底!~
.

.
【优点】细腻
【缺点】出口设计不是很舒服。。


【持久度】好
【遮瑕度】中上
【自然度】好
【延展性】好





【性价比】高
【其他描述】 细腻轻盈,贴合肌肤,清透、不油腻,有整体提亮肤色的效果。
肤色明显提亮啦~感觉磨皮了~哈哈~
.

上点粉粉吧~
来个 纪梵希轻盈无痕明星散粉 !!

.

【优点】散粉非常细腻,如果底妆保湿做的不好,再好的散粉扫上都不会有清透自然的妆感。BLINGBLING的闪片扫在脸上觉得肤色都非常好。
.



~
四面展示完毕~
哈~
【缺点】小粉扑真是不给力,感觉最好是改用散粉刷。。。


.
【持久度】在散粉中来说持久度算很好,但是不如粉饼。油性肌肤的童鞋还是要注意补。。
.






【控油性】好
【服帖度】好
【粉质细腻】很细腻~~
【性价比】高
【其他描述】还是纠结小粉扑,。。。挺无语的。。。化妆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。
.
其实这样对我来说已经可以出门了。。
单位不许浓妆的~我就干脆连淡妆也省了~~哈哈~




不过,天冷了,办公室开空调,皮肤很容易干的呢~~
所以贴身带神器!!
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!!

依云矿泉水(喷雾)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,经过最少15年冰川岩层过滤而成,含有多种矿物质,持续使用可以增加皮肤弹性。

.

其特殊喷嘴设计每次可喷出数百万滴依云天然矿泉水,有助及滋润面部肌肤并有助于妆容贴面持久。法国的依云水很有名,很早就听说了。 
.

.

这款喷雾适合上班族的姐妹们,也可以外出的时候随时随地的补水。
300ml容量的,摇起来可以听见水的声音,装的不是特别满。
.













.

进入冬天以后,这款喷雾简直就是救星,闲的时候不管皮肤干不干,随时随地喷两下。
瞬间补水,效果一级棒!
.




最后,当然是没有给拍照的香水啦~
COCO女士曾说过: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。
所以,出门还是要淡淡的来上一点的~!

最最后,

按照惯例,最后应该素颜拿着瓶子秀一下的。。。
po张妆后的吧~
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越来越美丽哦~ \(^o^)/~

去我的微博,Yuki_樣


我要献花 已有2人献花
zhengzheng613   雪之泪 2014-11-10
zhengzheng613   小隆虾 2013-12-27
 
[本主题由PC龙猫于2014-01-02 14:38:29设为精华1,原因:内容丰富]
[本帖最后由 Yuki_樣 于 2014-09-28 16:31:13 修改]
 

rebeccayaoyao

rebeccayaoyao

用户名:sn27360617

头衔:智慧之神雅典娜贡献:12443积分:17940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80主题 191回帖 3精华

智慧之神雅典娜 贡献12443, 距离下一级还需2557贡献

纪梵希和依云我有
 
 

Yuki_樣

Yuki_樣

用户名:sn30918296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315积分:4330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63主题 392回帖 1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3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贡献

rebeccayaoyao 发表于2013-12-26 16:34 2楼
纪梵希和依云我有
英雄所选略同~哈哈~~
 
 

蜜蜜

蜜蜜

用户名:小心肝儿甜蜜蜜

头衔:胜利女神尼姬贡献:6459积分:10123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58主题 3119回帖 26精华

胜利女神尼姬 贡献645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41贡献

支持亲爱的~
 
 

车咏儿

车咏儿

用户名:sn28722408

头衔:神使赫尔墨斯贡献:985积分:1562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20主题 441回帖 6精华

神使赫尔墨斯 贡献98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贡献

不错,好喜欢
 
 

阿累Ivory

阿累Ivory

用户名:alei_1991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144积分:1857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14主题 349回帖 8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144, 距离下一级还需356贡献

都是好东东啊
 
 

阿累Ivory

阿累Ivory

用户名:alei_1991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144积分:1857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14主题 349回帖 8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144, 距离下一级还需356贡献

阿累来支持啦
 
 

Yuki_樣

Yuki_樣

用户名:sn30918296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315积分:4330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63主题 392回帖 1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3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贡献

蜜蜜 发表于2013-12-26 16:47 4楼
支持亲爱的~
谢谢~
 
 

Yuki_樣

Yuki_樣

用户名:sn30918296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315积分:4330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63主题 392回帖 1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3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贡献

车咏儿 发表于2013-12-26 16:55 5楼
不错,好喜欢
 
 

Yuki_樣

Yuki_樣

用户名:sn30918296

头衔:小爱神邱比特贡献:1315积分:4330

部落魅力 0/0 1级

快问智力 0/0 1级

论坛活力 0/0 1级

63主题 392回帖 1精华

小爱神邱比特 贡献13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贡献

阿累Ivory 发表于2013-12-26 17:05 6楼
都是好东东啊
哈哈~~因为脸部很重要啊~~
 
 
热门关注

热点推荐: 松下洁面仪 药妆祛斑 抗老精华哪个好用 最好用的无硅油洗发水 仟佰草 保湿护肤品 美白保湿 美容美白 防晒隔离霜排行榜 瘦脸的最快方法 女士香水推荐 防晒霜排行榜 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眼霜 泡脚 人参果 雪莲果 精华液怎么用 明星库 风湿病症状 艾草的作用与功效 艾灸的作用 癌症的早期症状 肺热的症状 肺炎症状 宠物饲养 眼霜眼部精华 消除眼袋的眼霜 淡化黑眼圈的眼霜